斯文败类

如果荣耀有颜色,我希望是叶修色。

再见!!!!!!!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叶吹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阴天有雨:

讲道理,谁再说我叶颜值不高,我他妈反手就是一个马桶塞怼你嘴里(围笑)


花楚酒霖🍃:



仅代表我个人立场Y Y(我老叶美颜盛世不说点什么我不配为人!!!!放我去二次元见老公!!!




来旁友们,让我们一起看看官方粑粑这次带给我们的PV




(图多流量党慎入)




*****************************




在人设出来前讲真我对老叶的人设不抱期望的,只求别睡眼惺忪就好,但我猜测的是额发快遮眼叼烟的帅气大哥哥,然后官方呵呵一笑,啪啪两巴掌甩我脸上,我对此的感想就是:打得好!!打醒我让我知道这样的叶修不是梦!!!再来两巴掌!!!








让我们切PV跟进瞅一瞅:





入眼,手指修长






再来,皮肤白皙

讲真这幕,看他转过来的时候……我的呼吸是停止的,等到睁眼时……眼睛……眼睛……





好的我回来了,眼睛里!!!!!








眼睛里有万千星辰!!!!我的叶神眼里有星辰大海!!!后面的灯光都没你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喜欢你吗?老叶我喜欢你啊爱死你了爱的不得了从你出生开始就爱你恨不得真爱没距离结婚无年龄我们在一起吧!!!!!!




讲真人设我服……我服,这样的老叶就四个字。




人间兵器啊啊啊啊啊啊!!!!!!




“喂幺妖灵吗这里有个美人长得太美了耽误我结婚……喂喂?!别挂啊!!”




讲真大家看这样的叶修,这样的叶神,你想不想抱大腿!!!让我摸摸他脸他嘴他手——好吧好吧裤脚!裤脚也行啊!




而且这样的叶修,很合理,真的大家一定要记住,很合理。《全职》原文我们就能明白,叶修是什么人?是一个随便网游里露下脸打几下众大神就纷纷表示:“是他,是叶修”的人!!是让联盟主席一想起来就哆嗦着吃药的人!!是让玩家们一听见就“叶修来啦啦啦!!”的人!!




所以叶修的定位一直是——将联盟、荣耀网/游电/竞圈搞得天翻地覆的男人!!!你大声告诉我这样的叶修!!!配不配的上这样的颜值!!当然配得上了!!!这是资本!!资本啊!!!(你冷静








来看看站位





我看了看主角叶身旁姑娘们的位置,思考了一下最近腾讯挺火的《灵契》和《勇者大冒险》,我感觉我猜到了走向(,我这张图请容许我命名【叶修和他的后宫大神们】




然后主要位置……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轮回方面孙翔和周泽楷给了摄影师多少钱(不是)然后和别人打了多少次架才能站到这里的(不是),我至今不知他们怎么做到的……大概是靠颜值(不)吧,翔翔和小周是官方承认的帅哥啊对不对,叶修啊必须放中间啊!!这样大家才能专心凑拢好好看镜头啊!(没有这回事








所以针对如此美颜的叶修,联盟众大神们也表示这个不行我敌人(媳妇儿)太撩人了不能输。然后各位都进行了不同的努力:




率先出击的是联盟第一脸的周队!可能很多人对小周的发色不满意,其实大家这么想想:画设定时老叶已经是按照国人第一美男的标准去起稿的,所以到了小周这里官方一看没辙了能压住前者美貌的……我们需要给他开外挂!





金发碧眼!!!混血儿!!!这样总没问题了吧?!




这么想想就感觉官方这么玩没问题啊!没有任何错误!很合理啊很讲究(不是






天降一枪!!!攻的发光!!




讲真这样的一枪和小周,感觉很会撩的样子,大概就是“前辈,我要一枪命中你的❤️哦~”的感觉,然后下场“前辈,喝一杯去不~”




老叶大概会把烟吓掉吧








王队、喻队对此微微一笑,转身去染了个头







那个打扰一下喻队你手上的是你的笔记本是吧?你是在看你自己画的叶修画像吗?能不能让我也瞅瞅——(喻队微微一笑,喻队没理我








老韩、烦烦表示不和你们玩,我们直接找老叶本人去




(背景音:噼里啪啦)










这打斗我能看几百遍!!!!




讲真这个预告给我的惊艳太多了,多到我害怕……动画的时候资金还够不够两人……不过没关系!!!预告让我先舔着!!只争朝夕!!!
















中国……中国也有拿得出手的2D了啊!!!!!




我对全职动画真心完全的支持,无论好坏,只要用心,用心,用心,你们就是最棒的。




最后,我的英雄:







欢迎你回来❤️





来吧来把联盟搅得天翻地覆吧!!!








PS:画面是自己截的,表情包各种群和朋友那里存的,GIF微博官方






 
评论
热度(2635)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