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败类

弹丸论破剧组日常事件簿(1)

又是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东西……在围脖上看到了相关的梗然后一脸血得[[[[[绝对 绝对没有抄袭,首先这关系到窝的人品问题……然后就是避个嫌辣……大概全都是些不一样的小故事,设定完全都是扯淡,只是有点想看到帅气的苗木君prpr没有坏人哦……大家都是超高校级的棒!

露珠很喜欢高估自己的文力你萌懂的……

 

 

 

正文:

 

“呃……!?”

 

舞圆沙耶香翻着剧本纲要,在翻到演员表时激动得奔到办公桌边,一把拽住了江之岛盾子——弹丸论破剧组的总导演,一脸红晕双眼放光地看着她

 

“主演竟然是苗木诚君啊!”

 

 

 

 

苗木诚,年纪轻轻便因为纯熟而逼真到近乎真实的演技而收拢了几乎全年龄段的庞大粉丝,虽然出演时可以涉足所有类型的角色,可下戏后似乎就把演技什么全部扔光,倒不如说更像是一个什么都上脸,而性格乖巧又讨人喜欢的孩子

 

舞圆沙耶香虽然和苗木诚毕业于同一所初中,初识是因为舞圆曾经受任于演唱苗木主演的某部电影的插曲,而在走出录音棚后又刚好碰到了下戏的苗木,两人一起走出大门时聊了一会儿才发现似乎是同一个学校的,这件事让舞圆某种意义上开心了很久

 

 

 

 

“不过盾子你这次也太大手笔了吧,光一个苗木君也就算……等等还有十神白夜!安广多惠子竟然也会答应出演!?”

 

 

舞圆继续翻着,江之岛一条腿翘在桌子上斜眼看着她,突然把另外一条腿也翘了上去,发出“砰”的一声,同时顺手接过了战刃递来的红茶,嚣张地笑了起来

 

 

“这帮人再怎么说……也要给我这几个月以后的同班同学一点面子啊?”

 

“所以盾子你是准备开学前这三个多月……”

 

“BINGO!”

 

“真亏校长肯把那学校给你这样乱来啊……”

 

“唔噗噗噗……谁让脚本是那个谁参与写的呢?不过说起来未来的校长大人还真是个彻头彻尾的恋女狂呢KUMA!”

 

 

 

江之岛盾子将杯子放上桌子,顺手从地上拎了个黑白熊的布偶起来抱在怀里

 

 

 

“高年级的学长那边也没有问题哦,大家似乎都很感兴趣呢”

 

“预感到了苗木君的大危机呢”

 

“啊咧我还什么都没说呢KUMA!要好好地听校长把话说完啊KUMA!”

 

“啊……那只不过是因为我是ESPER啦!”

 

 

 

“……”

 

“………………”

 

 

 

“……沙耶香你太入戏了啦”

 

“彼此哦,那我先走了哟,好象那边还有点工作没做完”

 

 

说着舞圆便双手将纲要交还给了早就等在一边的战刃,微笑着到了别

 

 

 

 

“哦对了沙耶香,你知道吗?根据我的分析……”

 

江之岛叫住了已经走出去并正完成关门这个动作的舞圆

 

 

 

“十神白夜根本就是为了苗木才答应的哟!”

 

 

 

 

 

 

 

 

“……咦?!”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戏里的表身份和戏下的隐身份都是演员本身具备的才能

 

本次可以公开的五人:

苗木诚——超高校级的演员,幸运

战刃骸——超高校级的助手,军人

舞圆沙耶香——超高校级的艺人,偶像

江之岛盾子——超高校级的导演,绝望

十神白夜——超高校级的投资者,御曹司

 

评论(1)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